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一个美妞兒 吐口“我不需要男朋友!我有二十个理由!!

1.我是个独立的个体,不需要依附谁,不需要在介绍我的时候说,这是谁谁的女朋友,我有名有姓,不需要商标。  
2.我有学历有能力,(研究生毕业),不需要在经济上依靠谁!别拿出一幅你为我做了多少贡献的样子,我不看。  
3.我有自己固定的朋友圈,在感情需要倾诉时会有好朋友的陪伴,不需要所谓的男朋友,因为他只会以忙来打发你,听你诉苦?门都没有。  
4.我有自己的审美观,不需要有人在我身边指手画脚,说这个可以穿哪个不可以穿,好像我是他的附属品,我穿什么都要经过他的同意。  
5.我从小不愿意抢别人的东西,长大了更不愿意,找个男朋友就像抢了人家儿子一样,整天得给人家陪着笑脸,讨好着人家,动不动还摆出要教育我的样子,好像我再不好好表现就不让我进门一样,对不起,我不需要!  

6.我有自己的父母,而且善于言传身教,我们姐弟都是人见人夸的出色青年,我不需要找个男朋友有多了几个爱摆出一幅教育人面孔的人来,我不需要!  
7.我有自己的事业,不需要找个人来,做他背后的女人!我自愿的除外,目前还没有这样的人被我看见。  
8.我有自己的二老要孝敬,不需要还没结婚,就整天想着孝敬别人的父母,还要看他们的脸色,我没这耐心。  
9.我做事有主见,有魄力。不婆婆妈妈的,不需要找个人什么事都想替我作主。  
10.我还年轻,不需要早早的找个人把我拴在他的身上,哪天他变心了还要追着他要他负责?我不需要!

11.我不需要男朋友,因为有男朋友,你要他陪,他也会以工作忙为理由拒绝你。
12.我不需要男朋友,因为有男朋友,你要是看上什么东西,明明是因为贵,不肯给你买,还说是不适合你,即使自己付钱也不行,因为那让他觉得没面子。
13.我不需要男朋友,因为有男朋友,他的家人说出多么无理的要求,他都尽力满足,不管你为此要忍受多少委屈,他都不看在眼里。好像是你欠他家里的一样。
14.我不需要男朋友,因为有男朋友,就不能和自己的好朋友时时聚聚,他会找各种理由阻拦你,还会挑你朋友的不是。
15.我不需要男朋友,因为有男朋友,换工作时要考虑他是不是肯陪你走,他要是不肯,你就要为他放弃,理所当然的。

16.我不需要男朋友,因为有男朋友,你就要陪着他去和他的狐朋狗友去喝酒,哪怕你多不愿意,也要表现出一幅兴高采烈的样子。
17.我不需要男朋友,因为有男朋友,你就要忍受他的姐姐或者妹妹对你无端的挑剔,而且都是背后的,你的没有还手的机会。她们永远有机会给你制造炸弹。
18.我不需要男朋友,因为有男朋友,你就不再有自由,他的指挥棒是你行动的方向,否则就要上纲上线的教育你。
19.我不需要男朋友,因为有男朋友,他说的永远是真理,你的则相反。
20. 我不需要男朋友,因为有男朋友,不是什么必须品,像爱情一样,是奢侈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